林疋君

三月不减肥,四月不伤悲

   又到了夏季,胖纸们此时的心情是复杂的:看着一双双美腿吧,打算咬碎的,勒紧裤腰带减减肥;可是闻见食堂里飘出来的阵阵香味,又心一横,口水一咽,边吃边默念着:多吃一口没关系的没关系吧。
   这大概就是每个人都在减肥,可依然有很多胖纸的原因吧。
   胖纸们在恨铁不成钢的同时,想得更多的是身为胖纸的尊严吧。胖纸们的尊严比谁都来的高贵,不可侵犯。不是因为ta们为自己的瑕疵所进行的苍白,在别人看来甚至是可笑的辩解,而是仅仅是另一种不同的生活方式而已。
   我们胖纸美眉和其它美眉长得不一样,却一样有颗爱美的心,一样想要被爱。然而在大部分时间里,我们都被当作不同的异族来看待,比如世界上有四种人:男人女人,女博士和胖纸。
   殊不知,这只是我们的生活方式不同而已。我们不想担心体重,因为心情比身体更重要,愉快的时候撸个串庆祝一下一天又过去了,难过的时候吃个巧克力蛋糕期待着新的一天;我们不想忌口,因为人生在世,要及时行乐,今天尝尝日料感受生鱼片在嘴里滑过的味道,明天尝尝牛排感受带着一点血丝的嫩肉在唇齿间留有的余香。
   所以,请善待身旁的每一个胖纸,ta们都很单纯快乐,ta们可以带你吃遍全世界。请不要对ta们说死字或者任何差别对待,ta们不仅仅只是会吃,ta们的心都很柔软,都很容易受伤。
   不说了,我想加夜宵了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