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疋君

没有男票的我过着怎样的生活

  曾经看过一条微博:每个女孩都有一个幻想的贴心男朋友,生病了照顾你,伤心了安慰你,生气了讨好你,长相惊为天人,笑起来世界光明。即使都知道是自己不切实际的幻想,但还是想想就觉得被幸福的一脸。
  但就像那句话说的:我希望有一个人,免我惊,免我扰,免我颠沛流离,免我无枝可依,但我知道,那个人永远不会来。生病的时候自己照顾自己,伤心的时候自己擦眼泪,生气的时候摔东西解气。自己一个人吃想吃的东西,不用考虑保持体型。一个人缓缓归哪玩就去哪玩,不用考虑另一个人的想法。读自己喜欢的书,不用担心会有人对你说不合时宜的甜言蜜语。不怕天天吵架,也不怕心碎。我每天依旧不变微笑面对生活,不会变成见人就扑的怨妇。
  一个人不是形单影只的孤独,一个人没你们想象的那么可怜。我期待在转角遇到怦然心动的那个人,也期待那种众星捧月的人。我不急于求成,只希望遇到那个懂我,互相扶持的人。还是那句话,陌上花开,可缓缓归矣。

评论(1)

热度(13)